jily

企业VI设计公司类型与价格

左右格局整合创新体:






国内做专业企业VI设计公司大概有:外资 、公司、设计事务所 ,当然不同类型的设计公司出品也会决定了品牌成品效果。企业在选择不同类型企业VI设计公司时结合企业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合适的服务商。

设计事务所 
设计事务所大多数由 10 人以下组成,有著名设计师坐镇。主要活跃在深圳地区。他们的设计艺术性很强,收费在三者里面较低。现在比较活跃的设计师有 陈飞波(杭州),陈绍华(深圳),黄立光(深圳),广煜(北京),造字工房 丁一(北京),靳棣强(香港),陈幼坚(香港)。 

广煜擅长艺术,非盈利性项目;造字工房擅长字体设计,有网页标志设计经验;黄立光是香港人,各方面能力都挺好;陈绍华是深圳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,是北京申奥标志的设计师;陈飞波比较擅长时尚类品牌设计;靳棣强名气最响,设计了中国银行;陈幼坚做的商业项目有很高艺术造诣。 

公司 
正邦,东道,风火业务面比较广,除企业VI设计之外,也会做广告的业务。这些公司最主要的优势不在于设计质量上,设计水平相对稳定,收费标准比设计事务所高,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作出合符客户要求的产品。他们会有很多精力放在搞业务上,主力不在VI设计上,更偏向于广告。 

外资 
外资企业价格在三者里面最贵,著名的企业有 Interbrand,Landor,WK 上海。主要做广告的公司 奥美,李奥贝纳,TBWA 也接受VI设计业务。外资企业人才比设计事务所和国资公司都更专业,设计上能够在艺术与商业上获得很好的平衡点。前提是你有非常充足的资金。

评论

热度(1)